網際工作室 | 登錄新網站

餐飲業 : 共 99 筆, (第 2/2 頁)
網站名稱(依筆劃排列)內 容 說 明
南北合北方小館 大溫哥華區南北合北方小館, Chinese Pasta Delight, 位於加拿大 列治文市(Richmond),手工刀切麵,美味水餃,麻辣鍋底。
建裕小站 介紹台南的小吃,減肥的方法,笑話,營養的常識,食品的營養素。
星期五餐廳 TGI Fridays, 美食餐廳連鎖,內容有活動情報,會員專區,各分店介紹,客戶滿意調查等。
珍饈坊 DeliVin 進口歐陸美食及葡萄醇酒的介紹網站。
紅鬍子鐵板燒 位於新竹市東大路的牛排店, 價格頗高
美食天地網 美食天地網是台灣首家可作線上餐廳訂位及訂購,完整介紹各式餐廳,美食等。
美食美服網 蓬萊俱樂部 The Taiwan Club, 新美學搜尋網站,完全視覺享受,讓您不止是搜尋,是很另類的搜尋。
食在新竹 介紹新竹餐飲美食、討論及評論、提供在新竹吃的參考。
食尚餐飲服務網 taste on line, 食尚新聞,食品與生活,夜生活介紹,餐廳推薦,品酒,飲食活動報導。
珈舍餐廳 CASA 義大利咖啡, 歐式料理, 24 小時經營的餐廳,不斷的研發新菜色挑戰消費者的味蕾。
剛果英式餐廳 結合了專業的廚藝人員、異國的美食口味、滿佈的南非陳設。
悅棧美食集團 RED BEARD TEPANYAIL RESTAURANT, 集團中有悅棧港式酒樓、粵棧港式飲茶、紅鬍子鐵板燒。
浪漫一生 演唱,牛排,西餐, 24H 自助式沙拉吧, 現場演唱、薩克斯風、鋼琴演奏
珠江餐飲企業 PEARL RIVER RESTAURANT CO., LTD, 可直接線上訂位,另提供餐券禮券,各式禮盒及免費折價券。
紐約紐約音樂餐館 動人心弦的音樂,爽口的佳餚,濃郁甘醇的飲品,享受午茶不必高價就可擁有。
茹絲葵牛排 為著名餐廳的網站,其中還有解說有關牛排的常識。
清心坊 位於仁愛路上,提供 "天然、健康、無農害" 的飲食為宗旨。
犁原餐廳 民歌歌手駐唱餐廳,18年歷史,英國 pub 氣氛,仿蘇格蘭鄉間房屋的石牆。
犁棧 PUB 音樂流行餐坊 新莊唯一能夠讓你(妳)Hi到最高點舞到最頂點的超大型 PUB。
莎諾歐式西餐 SARAHOUSE, 天母地區風格非常不錯且價位中等的歐式餐廳。
雀巢咖啡(台灣) 雀巢咖啡台灣網站,介紹雀巢咖啡和多種新鮮網站與活動。
麥金塔另類餐廳 MCT other kind resturent, 位於嘉義市, 提供中餐、西餐、咖啡、調酒、爵士樂表演。
麥當勞 台灣麥當勞, McDonald's Taiwan。
麥當勞 德國 McDonalds 網站, 麥當勞的商品、食品。
傑利在台北 Jerry in Taipei, 介紹台北吃喝玩樂餐飲 Coffee shop PUB 音樂書籍電影旅遊之情報站。
凱恩斯岩燒餐廳 台灣岩燒的催生者, STONEGRILL為澳洲國際級餐飲連鎖事業。
喝湯一族小館 Soup Fans Restaurant, 全國首創以「湯」為店號的餐館,提供一系列的養生藥膳美食。
華新西餐鐵板燒 牛排, 鮑魚, 大王蟹, 加拿大生蠔等料理, 北中南四家連鎖店
菜香樓(寶島飲食店) TREASURE ISLAND RESTAURANT, 地方名菜,客家料理,一個像自己家的餐廳。
陽羨春水堂 位於台中,花與茶精緻餐廳。
飲食男女 為位熱鬧的西門町上,餐飲種類之多樣儼然自成一處迷你地下美食街。
愛吃成性ㄉ地方 Eating eating, 好棒ㄉ餐廳和好吃的美食,這裡會介紹唷。
溜鳥泡沬紅茶複合式餐廳 餐廳介紹、營業時間、泡沬紅茶、屌餐、不插電火鍋、原味小點。
當鴻焦點 阿鴻上菜是家譽戶曉的節目,陳鴻是免費提供content,教大家吃出健康來。
義大利岩燒餐廳 HOT STONES 義大利岩燒餐廳任何時段來,皆可享受不同的飽滿與樂趣。
葡萄園西餐廳 treeoflife, 近光華商場,提供多樣化午餐、下午茶、晚餐,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漢堡王中文站 Burgerking Taiwan, 漢堡王國際連鎖速食店中文網頁,有促銷特賣及門市資訊等相關訊息。
綠色生活 位於台南市、高雄市推廣素食美食、推展自然飲食、宣導綠色生活、營業項目。
網路廚房 簡易食譜,素食,麵食,簡餐,湯類,健康小常識,蔬果熱量表。
聚朋莊 聚朋莊個性概念文化餐廳, 現代餐飲業台灣古早味吹起復古風。
廚藝讚歐式自助餐廳 royal resturant, 歐式自助餐,菜色新穎美味。
德州炸雞 TEXAS CHICKEN, 美式炸雞, 小騎士德州炸雞介紹等。
歐登餐坊 位於國家圖書館 B1,提供午、晚、歐式自助餐、自助式午茶及中式宴席。
碼頭飯店 日月潭碼頭湖畔,各式山野名菜,潭魚佳餚,邵族風味餐。
墨爾本岩燒餐廳 墨爾本岩燒餐廳全省連鎖系列 Melbourne Restaurant, 以既復古又新潮的飲食方式,帶給您創新的用餐體驗。
樺慶美食天地 一個介紹台灣美食的天地,咖啡館,簡餐,茶坊,餐廳,小吃等各式美食。
餐飲名店情報 Eating Out, 提供各類美食、餐廳、名人漫談、味之旅等資訊。
聯勤信義俱樂部 HSIN YI CLUB, 提供國軍官兵、眷屬營外高尚餐敘、正當休憩服務為目的。
鬍鬚張(股)公司 中式傳統美食、便當外送、線上訂購:魯肉飯、炸排骨、海鮮、燙青菜等。

 目前在第 2 頁   [上一頁]   直接跳頁: 1  2 


Copyright (C) 1995 網際工作室. 本網站全部圖文係屬網際工作室版權所有,
非經本工作室成員同意,不得將內容拷貝或轉載。